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

【噗浪】日版 金剛狼 動畫亂講01~05(劇透注意)

正在看金鋼娘...也許是之前被批太娘了,卡通的頭髮剪了、臉也變粗曠了,身高應該比休傑克曼還高吧?


我還以為某休傑克曼夠高了...



金剛狼跟他女朋友


很明顯不是女主角太矮就是金先生太高了...

隨機插播:超蠢的黃道吉日(黃道十二宮)已經被鋼鐵人收拾掉了~這次金鋼娘要解決什麼樣的地球危機呢?!


日本人都有 劍術超強=刀槍BLUE 的錯覺...

這是一名邪惡警探為了自己的業績 叫金先生去搶親的故事...(看到一半的心得)

見到對方父親時說出:「我要搶走你女兒」好像不是求親的標準答案喔!

日本人什麼時候產生了劍道可以砍出超音速的錯覺...

我弟看了一眼金鋼娘表示:阿~好娘喔!


以上是第一集 完整對話請見此噗



第二集開始 壞人迷昏了金先生,拖到鐵軌上要棄屍。(人家還沒死)

覺得日本黑幫一定沒看漫畫的,金鋼狼就算被火車撞也不會死的好嗎!阿~不如改名叫阿強好了...(考慮中)



我還以為是倒汽油...抱歉,我又高估了日本人的智商。(自從我TF漫畫高估了美國編劇的智商後,這次日本又讓我滑鐵盧...編劇阿~你們是存心把讀者當笨蛋是吧!對...我是笨蛋,還一直看TAT)

第二女主角出現,拯救了那列火車!

下一集,阿強vs刺客 從手中變出武士刀是哪個大衛魔術阿!

原噗


第三集 我話越來越少了...

我可以從片頭曲的背景畫面看出日本人非常想強調這部戲叫金鋼狼...

為什麼信玄養的保鑣都不會踩到自己褲管跌倒?

這次換主角太多廢話被反將一軍...

阿強!你都不看日本卡通的嗎!




這位是哪個重金屬樂團來的...?

第三集只有我一個自言自語,就不放噗了。


今天看了四五集,放在一噗講了。



好長的下巴...



你們大街上拉拉扯扯的成何體統...

「我們給人家帶來麻煩了」「這一切都是你的錯」 這樣對話會不會太老套了...

再度插播:是說我鋼鐵人在網路電視上看完了,故事寫真爛... 他們肯定在報復七龍珠的事...

我弟感想:超級日本畫風的 = ="



抗議!金剛娘居然叫飛機!!!




果然下一部是 X-麵...




要期待第六集了,其他乘員呢?


第六集預告

預告憂鬱的告訴我沒有其他乘員...QAQ




以下是什麼雪小姐的吐槽...




噗文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