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

【介紹書】Kick-Ass: Creating The Comic, Making The Movie(特攻聯盟:電影設定集)

這本書其實從我回家就想發文介紹了。
只是我是個懶鬼...電動打打、噗浪逛逛就是很懶得發介紹文。
趁著昨天發新書文,就順便一起把這本的照片拍好了。




Kick-Ass: Creating The Comic, Making The Movie
作者:Millar, Mark/ Romita, John, Jr. (CRT)/ Goldman, Jane (CON)/ Vaughn, Matthew (CON)
出版社:Random House Inc
出版日期:2010年02月23日
語言:英文 ISBN:9781848564091
裝訂:平裝
定價:698元 優惠價:79折551元

博客來購買頁
去他媽的博客來又特價了,這叫當初花掉六百二十八台幣的我情何以堪...
(我買書的時間是去年底,博客來結帳就打折的時候。)



好吧!憂鬱一下下還是要回到正題。
特攻聯盟從我看完漫畫(感謝低調翻譯版支援),看完電影,就一直覺得...真是太酷了!
網路上看到這本的電影設定集也被大力推薦,自然會抓住機會趕快下單。

雖然同時間考慮過要不要買<蝙蝠俠:黑暗騎士>那部的設定集,不過看評論居然高達一半以上的頁數是放劇本。
就算博客來狂打這本的折扣,我也就不給自己找罪受了。


先看厚度







這根本就是把漫畫場景搬到現實拍電影!!!









超可愛又暴力的HIT-GIRL。





BIG-DADDY
左是漫畫造型,右是電影造型。





故事裡BIG-DADDY是個熱愛漫畫的偏執員警,會畫壞人的畫像也很合理吧!(當然不是凱吉叔畫的)





RED-MIST
紅霧也是個熱愛漫畫的阿宅 / w \





只能說這車實在太帥了!





分鏡表





非常有漫畫風格的版面設計





私心再放一張超殺女





封底

謝謝收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