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

昨天去見教官...

因為宿舍有門禁,而我又晚歸,只好打電話把教官叫起來開門。
那個女教官就很不爽,要我天亮之後去教官室找她,約了下午三點。


結果我去的時候,女教官不在,是另一個有點胖胖的男教官找我到茶水間講話
(看起來不像茶水間啦~裡面還有沙發)

反正我就從教官開始跟我講話就開始哭,(我覺得很委屈咩...)
在教官面前,我總不能理直氣壯的說是學校政策的錯誤吧?
男教官就一直開導我,順便抱怨他們值班也是很無奈,一天晚上可以被叫醒好幾次開門。

然後講了半個小時,女教官還是沒出現。
(不是要我準時回宿舍,結果自己怎麼做榜樣的= =?)

以上其實只是舖陳...

我從這件事上面學到

1.我真會說話...

2.男教官從各方面看起來,應該是太極拳的傳人...而且是頂尖高手!
我與他的對話就像下面這樣:
「嗚嗚嗚...我知道你們會生氣...嗚嗚嗚...」
「哪有~教官哪有生氣~教官沒有生氣啦~我只是說晚歸就該念你們一下。」

3.行政單位的辦事效率是零
說要研擬宿舍門禁的是研擬多久了...
該校對於學生男女不平等的門禁政策,我已經不爽很久了。
另外,把卡片給警衛是宿舍會爆炸嗎?警衛24小時不睡覺,根本是個完美的人選。

4.難怪住宿學生都會有些不能說的應對方式...
就是冒著風險住外面,然後請還在宿舍的同學代簽點名簿。
我猜上級肯定有人知道學生會這麼做(基本上是偽造文書),可是礙於方便就沒人提出來了。

5.這是最後一點,也是最重要的,就是哭太久會手腳發麻...囧"
這是為什麼啊?還是邊哭邊講話的關係?
還好我四點還要上課,我想如果這種狀態太久,我應該會死掉。


最後用一首給這次事件做個總結




我會活下去,至少要留著命把專題做完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