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

戰棋公仔有沒有這麼難領?

3/12 於 MyCard 申請公仔 未收到清單E-MAIL

3/18 去電詢問E-MAIL 事項
我打去MyCard客服(02-26510754),他說是WOW那邊的責任,他們沒有資料。所以給我智凡迪的客服電話(02-26546266)

智凡迪客服說,已經轉到MyCard服務要我問MyCard客服。不過我說我已經打給MyCard客服過了,他就要我留下帳號查詢,不過我是幫我弟領,我弟他的帳號我忘記了,所以只好晚點問了之後再打。-.-

晚間跟我弟拿了資料,再打魔獸世界客服,他說先去便利商店問問,如果到下週還是沒有再打客服詢問。

3/19 去全家詢問→沒有

3/23 E-MAIL收到 MyCard到店取貨通知

3/24 去全家詢問→沒有。
下午四點收到 簡訊取貨通知,稍後又去全家詢問→沒有

3/25 去全家詢問,店員說MyCard的包裹由於收件者名字,早已退回。
去電 魔獸世界客服 要我留下資料給他們調查。
(會先確認會員資料,然後留下姓名、電話,還有戰棋公仔領獎序號)

4/4收到簡訊說重新發送領取序號,這次填了之後清單有寄到信箱

4/9 收到E-MAIL取貨通知,順利在超商拿到公仔了!感人

落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