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

哀怨?慶幸?

好在我現在沒有玩天堂了,
不然就真的是被兩邊捕的份。


其實還滿想跟娃娃說:「
把夢ㄟ叫回來反啦!看那個夏酷還跑去轉盟了。
我們盟的代理王,一人反一邊,多帥阿!」
(直接忽略小辣椒......)

之前一直秉持公主創盟時的信念(不過她的信念是會變的=.=|||),
只要人不白目我都收。
結果最後白目的不是盟友,都是那些友情、正義的。

從香水開始,
連夢ㄟ去講都沒有用,人照樣看一次打一次。
要不是夢ㄟ努力的阻止香水,
他早就反了。
我去大骨幫香水講話(開的是公主),
說我是保他。
就算我保他好了,還不是照樣打?
最後還用很可笑的理由捕全盟,
理由還好幾個勒!
真佩服,連說謊都沒套好招,腦殘了嗎?

當然,友情帶頭的轉盟,腦袋也是不會轉。
當初夢ㄟ沒跟你們說:不要打香水嗎?
打香水還可以打到夢ㄟ都死了。
他會反,還需要理由?
算你們夠惡劣、夠奸詐。
人家打你們,你們打不贏;拿他妻小、朋友來威脅。
難道你們就是無血無淚,沒家人、沒朋友?
是阿~真正的英雄是為別人犧牲自己;
而你們僅是拿別人為自己犧牲的俗辣。
當初幫你們打正義肯特的中立盟,
在你們眼中也僅只是利用過後的芻狗罷了。
兔死狗烹,就是你們行為最好的寫照!
而自己除了攻守城會出現以外,
捕刀的事交給武裝、白目的事交給白狼,好像自己很清高一樣。
其實捕刀、白目的人,還不是你們轉盟退過去的。
紅了,就再回地間慢慢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