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打電話

其實打電話回家也不知道要說什麼

反正隨便寒喧幾句吧!

常常是老媽打電話來

但我也不會說很開心
(還是她打來的時間都不太對阿=.=?)

老爸打電話給我的話

一定就是有事情=.=|||

我只會打電話給奶奶

找一個只有奶奶會接電話的時間
(假日,兩個死小鬼一定在玩電動,而且對電話聽而不聞、視而不見)

對我而言,打不打電話並不會影響到我

但總覺得偶爾打回去跟奶奶講兩句

是一種責任

讓奶奶知道,我沒有忘記她

當然,我並不會像三伯那樣每天打

不然很快就辭窮了......

(真佩服三伯,天天打電話跟奶奶請安還不會辭窮...)

PS.電話費是我老爸付,所以對我不構成問題(當然不能打得太過火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